欣泪雨蝶

回忆向 8.25【2】

“喂…师……师哥? 喂?师哥?怎么了?说话啊”
军被电话那边的声音吓了一跳,怎么就拨出去了呢?【吐槽:谁知道😒】
“烨子,我就是想着咱们太久没联系,最近还成吧? 《大轰炸》拍的怎么样啦?”对着媒体一向能够应对从容的军,此时也有些溃不成军。
“啊,这样啊,师哥, 呢个什么…我们拍的还不错,然后呢,呢个导演看我太辛苦,把我弄回来休息几天,现在在北京呢哈哈哈哈” 电话那头传来的笑声,让军的紧张感慢慢消失。【吐槽:师哥,你怎么那么紧张😓】
“烨子,你拍戏也得注意身体, 别太拼,还说别人腰不好,自己拍戏的时候也不用替身,落了腰伤也不说,别老伤着自己,啊。”
军一听导演放他回来,就知道,肯定是小叶子拍戏生病了,“这个孩子,到现在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,”军暗自想着,“那个时候啊,你也是这么不注意,大冬天,穿跟薄外套就往外面跑, 现在拍戏不注意,你tm真当自己还二十多岁小伙子呢?” 想到以前叶子因为穿单衣在冬夜拍戏回来就发烧,到现在已经是俩孩子的爹依然不会照顾自己,军就气不打一处来,想到他肯定是因为想把戏拍到最好,语气里还带有些心疼。
“ 其实,也没多大事儿,就是普通小感冒,现在都好了,明天我就能去剧组啦;师哥,干我们这行的,拍戏嘛,总是会有付出的, 有时候……付出的是情感,有时候……身体吃点儿苦, 生场病也就过去了, 有时候,生场病倒比从戏里抽离出来要好的多,你说是不是,师哥?”
此时的军,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翻滚着,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,饰演过无数或是硬汉,或是历史名人的军能够很容易的进入角色,然后拍戏结束再从角色里抽出身, 这是作为演员的一项基本技能,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。 可是,有一部戏,他至今仍未出戏,他知道。就像那年的雪地,至今没有比那天相媲美的一样。
“烨子, 你今晚有时间么?咱们喝一顿去?” 一句话说出来,军第二次被自己吓傻了。 【吐槽:哪有这样约人的, 人家明天就得去拍戏,今晚约酒,还不提前招呼一声,要吓死小叶子😳😒啊】


先到这里啦,我不擅长写对话,我会慢慢练习嗒^_^谢谢大家^_^

评论(4)

热度(13)